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东南大学路鼎奖学金获得者黄平山获奖感言

时间:2019-10-28浏览:368设置

本人在校期间,思想端正,学习刻苦,积极配合班委的各项工作,积极参加班级和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

学习方面,绩点3.6,排名本专业第五名。多门课程获得课程奖。也曾获得过多伦科技奖学金。同时获东南大学三好学生,东南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交通学院先进个人,交通学院体育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体育方面,代表交通学院连续三年参加校运会,获得过100m亚军,200m冠军,10*100m,10*400m4*100m多个团体项目的冠军。作为交通学院足球队的主力成员,随队获得过新生杯冠军,院系杯亚军多项荣誉。积极参加学生工作,任218161班体育委员,真心实意为班级服务,组织同学们参加学院举办的篮球,足球,羽毛球等多项赛事,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时所在班级在院运会上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的成绩。

担任21A188班班指导,给大一的学弟学妹们提供自己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他们解决学习生活上的各种难题,引导他们在大一时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同时配合大一的辅导员统计学生信息,完成相关的工作。

获得该项奖学金后,我准备将其用于我的学习生活,减轻父母的工作压力。我也会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更加努力。

交通学院 21816132 黄平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