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恽瑛、常州校友会奖助学金获得者沈睿同学感言

时间:2019-10-28浏览:292设置

我思想上积极向上,坚持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面对学习与生活态度积极,同时热切帮助他人,参与社会实践与学生工作。

学习上认真刻苦,善于钻研,专业绩点维持在前15%,参与结构竞赛获得校一等奖,设计课作业两度入选优秀作业。

学生工作上热忱参与,成果颇丰。担任建筑学院团学联记者团副部,用镜头和文字记录建筑学院的点点滴滴,参与建院各大活动的摄影与写稿工作。而我也不愿止于记录,我坚持认为记者团的工作不仅是“记录真实”也要“发现美好”。策划并参与完成了“不时不食” “探访图书馆”“跨界——毕业季采访”等专题并在建院团学联公众号上发布。

课外文艺活动中也不乏我的身影。参与院音悦团,话剧团,参与组织了院春季音乐会,院年度大戏话剧表演等,同时走进社区,为成贤街社区的孩子们献上儿童节表演。

同时我也积极参与社会实践,参与了“小小建筑师”公益活动,以及开展了以“培养一流领军人才,践行一流大学使命”主题的采访活动,获校二等奖。

与此同时,本人一直热切关注着家乡的城市建设,经常阅读有关家乡城市规划,建筑设计方面的文献。并在上学期前往杨桥古镇,对于常州地区的民居情况进行了一些调研。我一直怀揣着回报、建设家乡美好未来的憧憬。

此次获得恽瑛、常州校友会奖助学金,这是对我之前学习生活的一种鼓励,更是对我未来生活的一种激励,我将继续拼搏努力,为完善自身而奋斗不已。

建筑学院 213170453 沈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