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外运长江奖学金获得者梁钰婷同学感言

时间:2019-11-04浏览:361设置

外运长江奖学金的申请要求之一是热心公益事业,这与我的奋斗经历和努力方向之一十分吻合。过去三年里,作为东南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会员,抑或是一名大学生,课业之余我前前后后参加了接近20次志愿活动,累计志愿时长达90余小时,如2016年江苏省希望之星比赛工作人员,江宁春牛首国际马拉松比赛志愿者,东南大学跨年晚会场务志愿者、万科乐跑马拉松比赛志愿者等。丰富的志愿经历开拓了视角,提高了社会实践能力并培养了大局观。

获得外运长江奖学金,是对我自己志愿经历的一种总结,一种回顾,一种鼓励,一种回馈,更是一种自我认可,以激励自己未来能够在公益事业上继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传递正能量的脚步永不停息。

我对自己有足够的信心,在今后进步的道路上更加刻苦努力,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步。

经济管理学院 14816109 梁钰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