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恽瑛、常州校友会奖助学金获得者朱芷晴同学感言

时间:2019-11-04浏览:349设置

我坚决拥护共产党的领导,爱国爱校,已经提交入党申请书并积极参与班级团建等活动。学习态度端正,作为班级文艺委员,积极组织班级的文艺活动,想为大家带来更好的活动体验。热心于参加志愿活动,每一项志愿活动都会积极报名,曾参加过青协的同仁医院志愿活动。

在学习上我认真主动,有疑问会向老师提问,课后会自觉主动去自习,可以自己制定好合理的时间计划安排。同时不迟到早退,积极主动帮助同学解决问题。

对于安排给自己的工作,我会积极主动按时的完成。在布置任务的时候愿意主动承担任务,为团队建设出力。班级活动中,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并且愿意为大家奉献自己的时间精力。在自己组织的项目中,组织组员完成预期目标,并与指导老师及时沟通联系,从而完善自己的项目的缺漏。参加了srtp的项目并担任组长。

同时我会积极关注各项竞赛活动,会主动了解和积极参加,如结构竞赛,还有和老师共同进行srtp项目,成功了很开心,失败了也不气馁,继续参与别的竞赛。近期在准备结构竞赛的比赛和完成srtp省创申请。

在生活上,我可以合理安排自己的生活。在学习之余,做好个人卫生,宿舍卫生,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现在是跆拳道社团校队成员之一,每周固定训练,在发挥自己兴趣的同时,也可以锻炼身体,并参加相关比赛,今年五月将去参加省锦标赛。

此次获得恽瑛、常州校友会奖助学金,这既是对我以往努力的肯定,也是对我今后更加奋发的一种鼓励,我也会在以后更加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丰富自己的能力,为常州和学校增光添彩。

外国语学院 213170014 朱芷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