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年度东南大学正保教育奖学金获奖者于千获奖感言

时间:2019-11-12浏览:580设置

我热心学生工作,从大一开始一直担任040174团支部团支书,积极组织团支部各项活动,开展了重阳节慰问老教师、磐石计划“文化自信”主题系列活动、“青年梦,中国梦”主题系列活动等,在磐石计划答辩中被评为校级优秀团日活动。我同时还帮助班长和其他班委组织运动会等大型活动。

同时,我热心公益、志愿活动,担任了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志愿者、2019南京·江宁春牛首国际马拉松志愿者、东南大学迎新志愿者和院运会志愿者,努力发挥自己的特长帮助他人。

在思想上,我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很荣幸在这一学年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我将继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素质。

在学习上,我努力学习,认真刻苦,完成了各科目的学习,在上个学期取得了绩点 4.163,年级排名 17/307 的好成绩。我也时常帮助班级中部分学习有困难的同学。我还积极参加学校里的各项竞赛,并代表学校参加了 ROBOMASTER 2018 比赛,获得了中部赛区二等奖、全国三等奖的成绩。

在文艺方面,我还参加了校合唱团,多次在校外、校内举办大型演出,为学校的文化建设作出了自己的贡献。

有幸获得正保教育奖学金,我将继续努力,不断进步,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04017424 于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