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紫泉电力奖励金获得者杨庚霖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9-11-26浏览:360设置

思想上,我思想红正,是预备党员以及低年级本科生党支部实习委员,参与本科生党员骨干培训成功结业,负责支部多项事务处理。

生活上,我生活比较规律,大一大二坚持早起跑操,每次都能得到体育加分情况,大三坚持夜跑锻炼。热爱生活,喜好美景美食,劳逸结合。爱好文艺,会点摄影,会点绘画,会剪视频,是一个生活精致的人。

学习上,我成绩年级前30%,获学习进步奖,两届创新竞赛三等奖,健康素养竞赛三等奖,积极参与其他竞赛,遗憾未能获奖。认真听课,积极自习,不耻下问。

工作上,曾任院团委宣传部干事,参与制作院刊,制作学办签到表、展板,为星际团支部剪过开场视频等。任160165班生活委员两年,负责班费、班级文件、网盘的管理,提醒相关生活信息,组织轰趴、春游、秋游等活动,学期结束做工作总结。任160165班班长,参与各项事务的管理,组织班级特色活动:元旦、圣诞、冬至、生日祝福活动。班级获校先进班集体、省先进班集体称号,参与全校优良学风标兵班答辩。曾为院诚信超市货物搬运人员,及时搬货。

获得紫泉电力奖励金后,我受到极大的鼓舞!以后我将继续努力,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

电气工程学院 16016526 杨庚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