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东南大学NITORI国际奖学金获得者杨沛然获奖感言

时间:2019-12-02浏览:378设置

本学年我积极努力,基本做到了全面发展:

一、学习:学习态度端正,总学年绩点4.018,专业排名第一,四门课93分及以上;获一次课程奖;参与的srtp项目顺利通过;作业被推选参加中国高等学校城乡规划调研报告竞赛。(大学以来共获两次课程奖)

二、学生工作:大二下任团学联外联部副部长、班级生活委员;大三任班长,带领班级获“院级先进班集体”荣誉,助力“甲级团支部”荣誉;获一次社会工作优秀奖。(大学以来共取得两次社会工作优秀奖)

三、行为规范:积极入党,于2018.12.7成为预备党员;综合行为评定为甲等;个人和集体卫生优秀,宿舍卫生成绩在90分以上。

四、文艺活动:积极参加“音悦团”社团活动和“二十四节气”文创设计。(曾分别代表班级和社团参演“建筑之春”,参加院系“中大杯”辩论赛获得团队亚军)

五、公益志愿:多次担任志愿者,成为“小小建筑师”公益组织主讲人之一。(曾参加“至善云滇”暑期支教)

六:体育健康:积极跑操锻炼,体育成绩由良好进步为优秀,18-19-2学期为91分;参加“健康素养竞赛”获校级二等奖。

综上,我各方面表现都较符合该项奖学金的要求,因此能获得该奖学金我很开心,谢谢学院领导对我的肯定!

建筑学院 01216107 杨沛然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