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东南大学“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获得者 逄淏嵛获奖感言

时间:2019-12-16浏览:499设置

“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由苏州工业园区设立捐赠,鼓励学子努力学习,积极工作,发挥止于至善的精神。

在思想方面,作为一名中共预备党员,我关注国家时政要点,积极参与各项党支部活动,致力于为国家发展做出贡献。

在学习方面,平日认真学习,刻苦钻研学术问题。目前成绩排名20%,并且加入ASIC中心曹鹏老师课题组,重点研究集成电路时序优化问题,发出两篇论文,其中一篇已被业界顶尖杂志IEEE收录。

在工作方面,我在担任校学生会干事期间出色完成多项活动,目前协助处理党支部工作。并在暑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为社会发展贡献微薄之力。

在生活方面,我耐心帮助同学解决困难,积极参加各类体育活动。

获得这个奖项,是对我自己莫大的激励。我将进一步培养自己攻坚克难的决心与毅力,真正成为一名优秀的东大学子。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06016336 逄淏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