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吴健雄•生医奖学金本科生奖获得者缪居正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9-12-16浏览:299设置

在过去的多学年中,“To be excellent”是我始终的追求。就过去的一学年而言:

学习上,我的绩点排名在本专业名列前茅,并有幸在本校推免资格面试中获得综合第一。一方面严于律己,在进入课题的过程中注重推导,而不是死记结论,并利用大四上学期的空余时间,对前三年的课程做了温故和总结,以便能够更好地研究更高深的知识。

在竞赛和科研方面,获得了2018年数模美赛的国际级二等奖,在大四上便进入实验室逐渐开展超声三维成像的相关研究,并初步完成了横向和纵向两种扫描方式的实现。

在工作和活动方面,自2018年12月份起担任111151班班长一职。此外,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员,在2018年6月接任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副书记一职,主要负责传承图书馆项目,协同项目组同志,开展了线上网盘资源整理、微信小程序的开发等活动,使得党支部面向院内同学提供了更多便利。

在过去一年的成长过程中,有很多地方得益于身边的良师益友,感谢生医诸位老师在课堂及课后给我的指导、帮助,以及身边各位给我的鼓励。此次能获得吴健雄·生医奖学金本科生奖,是对我大学生活的一种肯定,并且时刻提醒着我:Always to be excellent。

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 213152107 缪居正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