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中国路桥奖学金获得者谷慧静同学感言

时间:2019-12-16浏览:407设置

我是来自交通学院的谷慧静,在我的大学生活中,我兴趣广泛,力求做到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

在学习方面,我认真学习基础知识。大一获得三门课程奖,大二上学期获校力学竞赛二等奖。

在艺术方面,我积极参加新老生联欢的节目,并为宿舍装扮出谋划策,我大一所在的寝室也获得了“校文明寝室”的称号。

在运动方面。作为普通生,我加入了定向越野校队,坚持在课余时间参加训练,积极代表学院、学校参加体育赛事,并于2018年五月参加“江苏省定向项目一线社会体育指导员技能培训班”。

作为一个工科生,我亦不乏人文情怀。我加入了学校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与广播台文苑畅游栏目组,坚持每周听讲座,写文章记述所感所想,涉猎未知的文化领域,并将自己体验带到节目中,分享给行走途中不经意间听到的人们。今年暑假,我随社会实践四人小分队赴安徽进行关于徽派文化社会实践活动,将于安徽的所获所感所想带入广播节目中,并在电气学院立项答辩获优。

今年五月,我有幸获交通学院“不平凡的平凡交院人”称号,并在颁奖典礼上为大家分享了我对于大学、生活的理解。于我而言,人生在于自我实现,实现自己生于这个世界的意义,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此次获得中国路桥奖学金二等奖,我感到十分荣幸,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继续努力,做一个止于至善的东大人!

交通学院 213173118 谷慧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