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紫泉电力奖励金获得者姚璟怡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9-12-16浏览:470设置

我自认为自身学习刻苦,喜欢钻研,对专业领域有浓厚的兴趣,平时严于律己,高标准要求自己,也积极参加到科研竞赛活动中,与此同时我也注重自己的全面发展,在去年一年里作为班上的团支书,认真参加各类团课,带领班里同学完成了校级磐石计划,撰写了支部工作总结,且受到了认可,我们支部获评院三星级团支部的荣耀。同时,我有着广泛的兴趣爱好,凭借体育上的优势,在校级运会短跑项目上斩获两枚银牌。

在我眼里,一个人的丰富程度,不止于所学知识的难度,还在于贯穿始终的孜孜不倦的求学精神,我已经计划好准备继续深造,并且选择了申请难度偏高的德国,起因在第一节电机课上,老师给我们放的德国电机制造的短片深深惊艳到了我,我那时就想着如果有机会,我想去看最高端的生产技术,我是一个拥有挑战精神并且相信努力会有收获的人,在我眼里,一个大目标通过掰成小块便就有了实现的可能。

取得该项奖学金即是对过去成绩的一种肯定,也是对我自身的激励,给了我更宽裕的经济基础将其投入到自我提高当中。

电气工程学院 16016304 姚璟怡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