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2195届励志奖学金获得者黑天晴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9-12-30浏览:470设置

我是交通学院21A181班的黑天晴同学。经过2018年高考的洗礼,我正式踏入大学,开启我梦寐以求的象牙塔生活。

在第一个学期的大学生活里,起初是感到迷茫的,不知自己的方向,但庆幸的是我没有在迷茫中度过。在之后的时光中,我体会到了自主学习的乐趣与魅力,明白了大学之所以大学的原因——自我控制,自我约束。

在第一学期的大学生活中,我看了两场话剧,一场是关于东方居里夫人吴健雄《吴健雄》的,另一场是关于两弹元勋邓稼先《马兰花开》。这两场话剧中,令我印象最深刻是他们的精神!我很难想象他们在那样的艰苦条件下还能坚持,我钦佩伟人并希望成为他们那样的人。

在第一个大学生活里,我写过战报,陪同过羽毛球赛事,观战过我院的大力杯、新生杯比赛,紧紧的将我与交通学院的荣誉连接在一起。

本次获奖后打算用自己的奖学金回报父母,我父亲的腿脚在我做完手术后变的不好,希望可以用这次的奖学金为父亲买一双很舒服的鞋子,在假期的时候给他一个惊喜,这便是这次感觉最兴奋激动的事情了。

大学的生活让我体会到了合理管理时间的乐趣,我很开心我在第一个大学生活中度过的充实。

交通学院 21A18114  黑天晴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