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东南大学8094级校友助学金获得者胡敏涛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9-12-30浏览:347设置

我对此项助学金有一定了解,知道这是来自东大杰出校友的资助,旨在帮助更多东大学子,因此我会更加重视这次机会,绝不会随意浪费这笔资助。

我自我认为学习态度良好,无首修不及格,平时生活中也团结同学,无不良行为,积极向上,自己也属于有一定实践能力的人,大二暑假曾自找一份实习,且家里状况的确不宽裕,需要这项资助,以减轻家里的负担,获得之后,会铭记校友的支持,懂得感恩。

获得该助学金后,我将主要用来减轻家里负担。上大学来,父母身体不好,主要生活费来自大姐工作的收入,实质上大姐对我没有义务,所以能够获得资助,也能减少她的压力,毕竟她在外工作也不容易。获得这项资助后,我将铭记校友的支持,更加努力学习,今后把所学应用到社会发展中去,争取能对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自动化学院 08016115  胡敏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