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金卡智能奖学金获得者张琳琳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9-12-30浏览:392设置

在这一学年里,我始终以端正勤勉的态度对待学习和生活。政治思想方面,作为一名党员,我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参加坚定文化自信思想学习讲座、收听收看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紧跟党的步伐,用最先进的思想指导生活和学习。参加学院党支部活动,参与南京大屠杀纪念活动、南京博物院参观学习活等动,与组织生活紧密联系。在科研方面,紧跟实验室的研究重点,及时与导师沟通交流,自觉地查阅文献、书籍,对自己的研究内容逐步深入和明确,在导师的指导下完成小论文“Wavelet Transform Time-Frequency Image and Convolutional Network-Based Motor Imagery EEG Classification”的撰写并于2018126日被《IEEE Access》录用(CSI收录,第二作者)。除此以外,能够自主提出创新并付诸实现,论文基于元胞自动机的教与学优化算法2019120日发表于《传感器与微系统》(CSCD收录,第一作者)。参与的两项的发明专利,一种基于深度学习的假手控制方法(第二发明人)、一种基于混合生物电信号驱动的遥操作机器人系统及方法(第四发明人)于2018年受理。综合这一学年的表现,我认为自己符合申请奖学金的条件。

资助方金卡智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慧公用事业解决方案服务商,历经20多年的卓越发展,已成为智慧燃气行业领导企业之一。金卡智能向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奖学金奖教金遵循了公司坚持以人才第一的指导方针,说明其重视科学技术在企业发展中的先导作用,重视人才的培养和任用,关心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能够得到奖助项目的帮助,对个人的学习、科研都起到激励的作用,这鼓励我在平时的学习中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和标准,以严谨的态度对待科研,绝不弄虚作假;也督促我在生活中保持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保持党员的优良作风。未来,我将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学习和工作,争取取得更多的研究成果,并尽自所能,帮助身边的人。

仪器科学与工程学院 220162774 张琳琳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