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徐吉谦-张秋”奖学金获得者马瑶琛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19-12-30浏览:457设置

在东南大学,我谨记校训“止于至善”,在专业学习方面刻苦努力,立志成为一名有专业素养的人。在大二上学期,我尤其努力,各科成绩都较为满意。同时,我是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团员、院系先进个人。大二上一学期我获得了4.089的绩点,在本专业排名14名。CET6考试中获得619分,TOEFL考试中获得102分。同时,我积极参与科研活动,目前有一个交通工程方向和一个道路方向的SRTP项目。学习之余,我曾任班级班长,现任校团委文体部副部,组织领导同学们开展一系列活动,如新生文艺汇演、五四表彰、2018年暑假科学营江苏省开营仪式以及东南大学闭营晚会、众多人文讲座等等。此外,我积极参与社会志愿活动,担任了2018年暑期高校科学营的志愿者,2019春牛首国际马拉松的志愿者等。

有幸获得徐吉谦-张秋奖学金,将激励着我继续努力学习,继续在交通工程学科领域探索。同时,这笔奖学金将减少父母的压力,用作我在校或是在交换出国项目中的生活费。同时,奖学金也是对个人的一种肯定,我一定会更加努力,更进一步,全方面发展,为更好的自己和未来努力。

交通学院 21117213 马瑶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