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学年81级医学校友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刘善龙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20-01-06浏览:583设置

能够成功申请此次“81级医学励志奖学金”,是对我过去努力的肯定。

在学习方面,大二上学期我的平均绩点为4.414,位列本专业第一。获得了东南大学校级三好学生、东南大学有机化学(含实验)课程奖、东南大学无机化学(含实验)课程奖、东南大学第五届“大学生健康素养”竞赛校级三等奖。

在课外活动方面,我积极参加东南大学医学院运动会、“磐石计划”、东南大学医学院“大爱无声”晚会、志友回访活动、东南大学医学院学生会素拓活动。在志愿活动方面,我积极参加东南大学医学院中大医院导医志愿活动、东南大学医学院3V3篮球赛志愿活动、献血车志愿者培训以及第四届肝脏介入志愿活动。

在寒假期间,我还参加了2018-2019年江苏省“新药创制菁英”大学生万人计划冬令营,和来自江苏各高校的优秀学子共聚一堂,一起学习一起探讨。在学生工作方面,因为表现优异,获得了东南大学医学院学生会志工部优秀干事的称号。

这次奖学金的获取,将更好地激励自己,同时鼓舞周围的同学积极向上。

临床医学院 43217118 刘善龙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