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8-2019王崎奖助学金获得者孙潇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20-01-06浏览:365设置

本人在17-18以及18-19学年中积极参加团学联与社团的各项活动,新生文化季、建筑之春,运动会等活动中都有我参与的身影。

担任团学联记者团副团长的我,时常握着手中的录音笔,聆听建院中有趣动人的故事;扛着相机出没在建院的各项活动中,记录同学们美好的瞬间。正是对摄影记录的这份热爱,我的军训摄影作品在江苏省大学生军训主题摄影比赛中获得了一等奖,拍摄制作的“图书馆专题“视频和建筑之春暖场视频也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此外,我还积极参加“小小建筑师“等志愿活动,凭借暑期参加的社会实践项目获得了社会实践优秀奖。在班集体中我虽然没能担任相关职务,但是我也一直在努力为班级和同学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和大家相处融洽,积极参与完成团支部的磐石计划。

在文体活动上,我坚持每天跑操,在繁忙的学习生活中努力保持健康的体魄。

在课外研学方面,我在校结构竞赛中获得了趣味加载组一等奖,校第五届大学生健康素养竞赛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即使课余生活忙碌,我的学习成绩依旧名列前茅。在过去的18-19学年的两个学期里,我更是取得了专业第一的好成绩。

在我看来学生活动和学习并不存在冲突,相反,它们能够相辅相成,互相促进,将我打磨塑造成一名更加优秀的大学生。

建筑学院 01217206 孙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