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超越自己——2018-2019“协鑫奖”奖学金获得者陈慈伟同学获奖感言

时间:2020-01-06浏览:486设置

我是能源与环境学院研二的学生陈慈伟,在过去的一年里,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了85.5的学习成绩,也取得了一定的科研成果。

在道德修养方面,我热爱学校,遵守校规,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乐于助人,热爱劳动,遵守公共秩序,对自己的思想道德规范严格要求,坚持做一个思想道德合格的大学生。在学习方面,我认真学习,认真配合老师的科研、教学工作,认真严格地完成每科考试,认真完成每项实验。在生活上,我热爱生活,主动帮助需要帮助的同学,平时注重体育锻炼,在科研之余提升自身素养,同时也注重寝室卫生。

在东南大学学习生活的一年半时间里,我体会过考试成绩优异的喜悦,也有过实验失败的辛酸,这些种种感触都督促和激励我不断前行,成为一名优秀的硕士研究生。科研作为研究生阶段的主旋,我也获得了些许科研成果。我知道,学习是永远没有止境的,在研究生的剩下时间里,我一定会更加努力拼搏,制定更高的目标,不断超越自己。

协鑫集团作为一家新能源企业集团,为东大学子提供了丰厚的奖学金,激励我们不断攀登科研的高峰,不断鞭策我们前行。作为能环学院的学生,我也深知新能源对于我国能源行业的重要作用,我一定不断提升自己,为我国能源行业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深知学习就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只有自己不断努力,才能取得更多的优异的成绩,才能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如果有机会可以获得这份奖学金,我一定怀着感恩的心去拥抱生活,在不久的未来,如果有机会,一定用这份爱去回报社会,回报母校,让这份爱一直延续。

能源与环境学院 220170523 陈慈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