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2019-2020学年叶晶、刘芳夫妇奖学金获得者孙涌智同学感言

时间:2020-08-17浏览:339设置

一年的大二时光结束,总结过去的一年,自开学以来,我便一直认真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在保证学习成绩的前提下积极参加课外活动。

比赛参与方面,我代表班级参加了生医院内篮球赛,作为主力中锋与生医的学长们一起参加足球院系杯比赛。且作为东南大学羽毛球协会的一份子组织和参与了学校的一系列羽毛球赛事活动,并且在每周会抽出一天作为志愿者无偿教授学校教职工进行羽毛球训练。

科研方面,我代表生医学院的学生入选了顾宁教授的挑战杯课题组,完成了既定的科研项目,独立发表了一篇sipo专利。我获得的奖项有东南大学第十六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特等奖,江苏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东南大学化学化工实验竞赛二等奖,结构竞赛优秀奖。作为项目组组长,组织带领组员完成了srtp校级重点课题。

社会活动方面,我和同学到四川进行了社会实践活动,成果被评为校级重点课题。

很荣幸获得此项奖学金,我对自己的目标仍旧很坚定,希望将汗水能够挥洒在人类的健康事业上以来。仍旧希望研究生去国外留学,研习国外优秀的学术知识,日后能够回国推动国内生物医学产业的发展。

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 11117224 孙涌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