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师生第八次同获“宝钢教育奖特等奖”

时间:2019-11-25浏览:565设置

11月24日,宝钢教育基金会2019年度会议暨颁奖典礼在上海举行。东南大学副校长金保昇、教育基金会相关人员及获奖师生代表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东南大学参会人员合影

东南大学本年度共有11名教师和学生获奖。其中,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孙伟锋教授,因其深厚的学术造诣、高尚的师德和丰硕的教学成果,荣获了2019年度“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张磊,以其突出的创新能力和协作精神、丰硕的科研成果以及优异的综合素质,荣获了2019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这也是东南大学师生第八次同获“宝钢教育奖特等奖”。

获奖者领奖

获奖者领奖

此外,医学院王立新教授、土木工程学院童小东教授、建筑学院鲍莉教授荣获2019年“宝钢优秀教师奖”。能源与环境学院博士研究生赵士林、电气工程学院博士研究生邱海峰、交通学院本科生刘芷辰、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秦育彬、土木工程学院本科生宋毅恒、化学化工学院本科生熊昱安荣获2019年“宝钢优秀学生奖”。

颁奖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

据悉,宝钢教育奖的设立始于1990年,是由宝钢独家出资设立、政府支持指导、专家咨询策划、高校积极参与的全国最具知名度的教育奖项之一。参评的70余所著名高校师生中,仅有8位老师荣获2019年度“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25位学生荣获2019年度“宝钢优秀学生特等奖”。(宋云燕)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