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穿越寒冬温暖你”瑞华暖心资助计划寒衣发放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9-12-04浏览:650设置

2019123日,东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在九龙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举行“瑞华暖心资助计划”寒衣发放仪式,给莘莘学子送去冬日温暖寒衣。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老师、学生处、教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江苏省瑞华慈善基金会相关领导来到活动现场,为学子们送上暖心的寒衣和温馨的祝愿,在这个寒冷的冬季,温暖了每个学生的心。

活动的现场十分热闹,同学们在大厅门口处进行签到,身后的签名板上也留下了同学们的笔迹。除了领取到羽绒服和鞋子外,现场还准备了中奖率百分百的抽奖活动:精品坐垫、抱枕、洗护大礼包等温暖礼包也彰显出学校对同学们生活上的关心。收到温暖大礼包的同学们脸上洋溢着幸福又温暖的笑容。

到场的领导与老师们为学生发放了羽绒服和运动鞋等物品,还戴上网红皮卡丘、兔耳帽与同学们合影留念,老师们与学生们在一起就像一家人一样温馨幸福、其乐融融,让学生们在学校也能感受到如家般的温暖,体会到东南大学的爱意。

往年受过资助的学生在今年纷纷踊跃化身冬日送暖的志愿者,将温暖传承。他们还特别为学弟学妹们写了一封“温暖”的信,寄语学弟学妹们。他们在签到处、衣物鞋子领取处、抽奖处忙得不亦乐乎,将在东大感受的温暖传递给学弟学妹们。

11月中旬,学校提前准备了颜色亮丽、款式多样的羽绒服和运动鞋样品,随后来自瑞华筑梦公益平台的志愿者们对衣物提前挑选分装、精心布置,并为同学们提供羽绒服和运动鞋的现场试穿,让同学们选择自己心仪的款式和颜色,根据自己的尺寸量身选择,多种款式也避免了因撞衫带来的尴尬,真正让同学们暖身又暖心,彰显了学校有温度的资助。

据悉,江苏瑞华慈善基金会重视我校贫困学子的需要,向我校捐赠1500万元设立“东南大学瑞华助学基金”,并设立“东南大学瑞华暖心资助计划”。本年度共为399名学生发放总价值20万元的羽绒服和运动鞋等御寒物品。

郑家茂副书记为同学送上御寒衣物

寒衣发放仪式现场

寒衣发放仪式现场

嘉宾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