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南京同人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同人鼎奖学金、奖教金” 捐赠仪式在校友会堂圆满举行

时间:2021-04-24浏览:623设置

4月23日下午,南京同人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捐赠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同人鼎奖学金、奖教金”签约仪式在四牌楼校区校友会堂举行。南京同人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蒋智勇,校友代表东南大学北京校友会动力电气分会副秘书长陆风华,东南大学南京校友会人文分会副会长陆孚生,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教育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金志军,吴健雄学院党总支书记陆挺,执行院长游雨蒙,以及教育基金会、校友会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陆挺主持。

仪式现场

游雨蒙还介绍了吴健雄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培养理念。正是以蒋智勇校友为代表的广大校友的爱心支持,给了吴健雄学院发展不竭的动力。今天的播种意味着明天的收获,吴健雄学院将会以更杰出的成绩回报这份关爱。

游雨蒙院长致辞

蒋智勇对于东南大学的邀请表示感谢,并对东南大学吴健雄学院的建设成果表示高度认可。他表示,每一位校友都是东南的延伸,都代表着东大的声誉和水平,在基础教育的重要性愈发突显的大背景下,希望捐赠设立的奖学奖教金项目能够为吴健雄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合作等方面尽微薄之力。

蒋智勇总经理发言

颁发捐赠证书

捐赠协议签订、合影留念

据悉,南京同人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03月02日,经营范围包括建筑防水工程、保温工程、防腐工程、装饰工程设计、施工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