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亚洲建筑档案中心铜门装饰”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21-04-09浏览:585设置

4月8日上午,东南大学--浙江建信装饰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在四牌楼校区大礼堂二楼会议室举行。浙江建信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加仁,总经理助理耿星宇,东南大学副校长、教育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黄大卫,四牌楼管委会、教育基金会、建筑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参加了本次仪式。仪式由张彤主持。

仪式现场

黄大卫副校长在致辞中对浙江建信装饰有限公司两位嘉宾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向企业的无私支持表示诚挚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本次接受捐赠的亚洲建筑档案中心的基本情况。黄校长指出,在南京加快建设创新型城市和东南大学着力推进“双一流”建设的背景下,该中心将通过校地合作,共同创建面向中国、面向亚洲乃至面向全球发展中国家现代化进程的国际一流的开放型“亚洲建筑档案中心”,东南大学期待未来与富有道德的优秀企业开展全方位的交流,在中国这个大舞台上实现共同进步。

黄大卫副校长致辞

刘加仁总经理对于东南大学的邀请表示感谢,并对东南大学亚洲建筑档案中心的工作成果表示高度认可。刘总经理表示,东南大学建筑类学科群在国内国际具有重要影响力,此次参与捐赠不仅可以帮助提高企业对历史建筑的保护意识,还是企业社会责任感的体现,期待未来与东南大学联手共同发展。

刘加仁总经理致辞

随后,刘加仁总经理与芮振华秘书长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捐赠协议,此次浙江建信装饰有限公司捐赠实物铜门装饰,用于位于东南大学四牌楼校区的亚洲建筑档案中心。

张彤院长介绍亚洲建筑档案中心建设情况

仪式上,张彤院长还介绍了亚洲建筑档案中心的建设情况。亚洲建筑档案中心由东南大学和南京市人民政府、玄武区人民政府共同推进建设,并于2019年在南京市创新名城建设推进大会上正式揭牌成立,中心以相关档案集藏、高端引智、学术研究、文化交流为基本功能。

合影留念

据悉,浙江建信装饰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08月03日,主要从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幕墙装饰工程、金属门窗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