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电子学院060015班举行入学20年聚首及学院基金捐赠活动

时间:2021-06-08浏览:440设置

6月5日,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060015班校友从全国各地重返回四牌楼校区,参加以“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为主题的入学20周年再聚首活动,并向“东南大学电子、微电子学院发展基金会”捐资助力。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校友总会执行副会长、教育基金会执行副理事长金志军、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张晓坚,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江雪华、电子学院教授王琦龙等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060015班班长吴润年介绍了班级同学目前的工作生活总体情况,此次返校全班向学院发展基金捐赠48000元,同学们希望再次回到学校在六朝松下听箫韶,再次好好体味校训“止于至善”背后宏大的精神力量,愿意以每个人的星星之火力量点燃学院未来发展的燎原之势,也借此机会给自己充电,秉持初心再出发,更祝愿母校和学院的明天更加美好。

曾担任电子系01级年级辅导员的张晓坚副部长、担任060015班班主任的王琦龙老师和同学们一起回忆了往昔的美好时光,勉励同学们在科学研究和电子产业发展方面更上一层楼。

江雪华书记向校友们汇报了学院目前的基本情况、未来的发展重点和总体规划、学院发展基金的用途等,感谢校友们对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关注,祝愿校友们工作顺利、生活如意,有空经常关注学院网站和微信,并常回来看看。

校友代表张紫辰同学温馨回忆了自己和同学们在校期间的成长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表示会持续关注母校和学院发展,为母校添砖加瓦。

金志军常务副主任与060015班校友代表吴润年签署了捐赠协议,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颁发捐赠证书。电子学院江雪华书记向校友代表刘笑笑赠送了校友卡、校庆餐券和学校书签,欢迎校友们多回来看看,在图书馆、在食堂、在校园中再次感受青春的力量。

最后,所有师生一起合影留念并录制祝福视频,祝愿母校119周岁生日快乐,祝愿电子学院建院60周年生日快乐!

据悉,060015班,2001年8月入学东南大学电子工程系,全班共42人,前三年在浦口校区就读,大四在四牌楼校区就读,本科毕业后有30多位同学进入研究生阶段继续深造。目前,毕业校友主要在南京、上海、北京等地从事电子科学与工程相关领域工作。

金志军常务副主任致辞

060015班班长吴润年致辞

签署捐赠协议

会议现场

合影留影

校庆餐券和学校书签

校友卡

060015班毕业合照

(来源:电子学院微信公众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