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请各院系协助做好奖(助)学金、奖教金获得者提供有关信息的通知

时间:2008-09-24浏览:642设置

 

各院系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同志:
您好!近年来,每年都有一批企业、团体、个人向我校捐赠奖(助)学金、奖教金对我校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
        为了感谢社会各界的义举,同时也为了让更多的海内外个人、团体及社会各界对东南大学的教育事业给予支持,我校除了教育基金会已正式向捐赠单位寄呈感谢信或感谢电,也衷心地希望各院系配合学校教育基金会做好以下几点工作
        一、选择不同年级、不同层次、不同类型的获奖或获得资助的研究生、本科生。请他们撰写心得体会方面的文章,谈谈获奖或获得资助后对其学习、生活上的帮助,取得了什么成绩。文字多少不限,希望是真情的流露。同学们可以直接把信件发给捐赠人本人,也可以通过教育基金会代为转达。
        二、希望院系对获奖、获资助的学生并取得显著成绩的作简单文字介绍。
    学生撰写的短文及院系的有关介绍文章将在教育基金会网站和《发展委员会简讯》中刊登。短文的电子文件请通过OA或通过邮箱:tenghang@seu.edu.cn发给发展委员会滕航。
    感谢各位对校教育基金会工作的大力支持!
 
    联系人:滕 航    电话:83795540,13813829860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2008年9月24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