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基金会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

      十朝都会,鸡笼山麓,玄武湖畔。千余年文化传承,百十年砥砺前行。东南大学秉承“止于至善”的校训和“以科学名世,以人才报国”的办学理念,凝心聚力,锐意进取,凝聚了几代东大人默默耕耘的汗水,也凝聚了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惠教泽学的爱心。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成立于1987年,2005年10月经批准正式登记注册。2011、2016、2023年三度被江苏省民政厅评为“5A等级社会组织”,2015年被国家民政部授予“全国先进社会组织”,2017年被江苏省民政厅认定为慈善组织,2022年荣获第六届“江苏慈善奖”之最具影响力慈善组织。基金会致力于加强与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的联系与合作,筹措各种社会资源,主要用于东南大学的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对外交流和校园基础建设、奖助学金、学生活动及其他于学校教育事业或社会公益有关的项目。

      基金会的使命和愿景旨在服务东南大学“瞄准前沿、服务战略、师生为本、人才为先”的办学思路和“多学科融合、理工文医综合、产学研结合、国际化联合”的发展战略,为早日建成具有鲜明中国特色、东大气质、人民满意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