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葛健同学的个人感想

时间:2008-10-20浏览:492设置

 

我在2007-2008年度受到了江苏海协基金会的资助,心中满怀感激之情。从小,父母就教育我要做到对别人的滴水之恩,应当涌泉相报。而我现在所能做的就只有用优异的成绩,高尚的道德情操来回报海协,回报帮助我的人。
在2007-2008年度里,我重视学业,各门功课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在院系里的排名是16,与上一年度相比没有下滑。在生活上,我依旧简单朴素;在班级里,热心为同学们服务,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关心同学,帮助同学;在学校里,模范遵守校规校纪,热心公益活动,积极参加各种课外活动,申请了志愿者,并通过了党校的考试,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我在这一学年的表现,同学们和老师是有目共睹的,并且我也得到了大家的肯定。这一次被评为了三好学生,便是例证。
在海协的帮助下,家里的境况好转了一些,这使得我能安心完成我的学业。每次我回家,父母就对我讲,一定不能忘了海协,以后工作了,也要向海协一样帮助他人,有钱出钱,有力使力。父母的话我会牢记在心上。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海协,感谢他们无私的爱心;还要感谢学校和院系领导,感谢他们的关怀;最后感谢所有支持和帮助过我的人,我一定不负众望,努力提高自我,争取早日能为社会做出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