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王迪臻同学获中国新长城自强助学金感言

时间:2008-10-20浏览:2549设置

 

本人系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06级本科在读生, 2006年获得由中国民生银行为主创建的中国新长城自强助学金。
家境无择,奋斗可嘉,有难当助。社会关爱乃文明之源。社会关爱给贫困生带来温暖,给予他们心灵上的慰藉。一双援手包含的关心是对贫困生的一种鼓励,也是对他们努力的一种肯定,让我们更有信心坚持,帮助我们以一种乐观的态度去看待生活,学会自强自立。社会的关爱不断地传递,串起一张张明媚的笑脸。
他们的资助让我对生活对未来坚定了信心。他们告诉我不要因贫困而困惑,让我感受社会与集体的温暖。让我知道我的寒冷有人心疼,我的痛苦有人关心,我的的困难有人帮助。同时也教育我要将这份关爱源源不断的传下去。它像一个火种,相继点亮周围的火炬,让更多人的世界变得明亮,也让这个社会变得明亮与温暖。
我会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尽我所能学好大学赐予我的精华,成为一个有知、有识,让社会满意微笑的人。再次感谢你们能够帮助我,在我奋斗的路程中给予我鼓励与温暖。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负你们的期望,让你们的帮助与关爱得到价值的体现,尽我所能努力奋斗,为这个社会奉献我的一份力量。
    感谢新长城基金会为贫困生,为社会做的这一切,这份关爱会继续温暖更多的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