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杨晔同学联创国际奖学金获奖感想

时间:2008-10-24浏览:388设置

 

        首先,我觉得我能获得这个奖是很幸运的一件事。上海联创集团能够在我们学校设立这一个奖项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而我刚好是第一届。而能够去欧洲到处走走看看尤其对我们专业非常重要。 我们可以身临其境的感受先进的建筑发展状况。另外能够在作品集和面试的评比中最后中选也有很多运气的成分。通过后来几次****事务,我与联创公司的人员也有所接触。联创建筑研究中心的张文德老师给了我们很多的帮助和指导。我们的经验和能力也有了一定的进步与提高。
 
        现在,三周的学术旅行已经结束,这是我个人生活中一个非常有意义的财富,他让我走出了国门,开阔了眼界,增强了以后的信心。我们的形成从南欧的希腊,意大利,到德国,荷兰,后来又去了北欧三国,丹麦,瑞典,芬兰。芬兰的PEKKA SALMINEN 公司还友好的接见了我们。
 
        最后,真心感谢联创公司慷慨的设立,谢谢学校和公司的评委能选中我。 我在此次活动中受益匪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