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铭记培育之恩,助学回报母校----63841班校友在我校设立奖助学金

时间:2008-11-26浏览:240设置

 

        在63841班毕业20周年返校相聚之际,为了感谢母校的培育之恩,同学们纷纷解囊,捐款35000元,共同设立了“63841奖助学金”。以激励和帮助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贫困学生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成为有益于国家和社会进步的人才。
        多年来,东南大学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优秀人才。母校培育之恩难忘,近年来,校友们在聚会、返校期间纷纷捐资助学,在我校设立了如“71771奖教金树人奖学金”、“21891奖学金”、  “11781班优秀设计奖学金”、“5184奖学金”、“五九年级校友会奖学金”等一批以班级、年级命名的奖助学金。
        通过这一笔笔捐赠,体现了校友们对在校大学生的关怀,浓缩着校友们对母校的一片真情。(081028)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