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许皞同学五合国际奖学金获奖感言

时间:2008-11-06浏览:581设置

 

北京五合国际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的领导:

你们好!我叫许皞,就读于东南大学建筑学院景观建筑学专业,现已是研究生二年级的学生。这次能获得贵公司设立的“五合国际奖学金”,我感到非常荣幸和高兴。因此,特写这封信向贵公司表示由衷的谢意和崇高的敬意!

        从本科开始,我就了解到五合国际是一个擅长规划、酒店、商业、豪宅及高科技生态节能设计的跨国企业。贵公司不但在设计理念和技术手段上观念创新,引领市场;同时还高度重视国际间的交流合作,重视企业文化;并设立公益讲座,向全社会开放,使无数人收益。如此具有人性关怀和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当今是不多见的。自2005年以来,贵公司就在我校设立了“五合国际奖学金”, 为我系的很多优秀同学提供了创新研究及实现理想的机会。在进入研究生的第一年,我有幸获得这项奖学金,这将成为我人生道路上一个闪亮的路标。它不仅是物质奖励,同时还是对我勤奋学习、勇于进取的精神的肯定。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一直很勤奋刻苦,学习成绩一直保持专业第一。担任班级党支部书记以及本科一年级景观班班主任工作,认真负责地完成每一项工作。严格要求自己,争取精益求精,牢记“止于至善”的校训,努力充实和完善自我。从五合国际的企业文化中,我深深体会我们不仅应当尽力做好自己的事,更多的还应该为社会做些贡献,做些事情。我会以此为信条,尽我所能,达我所成。我也相信一定会有更多的东大学子在五合国际奖学金的资助与感召下学业有成,今后在为祖国的建设事业上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将这份深情厚义回报社会。

        从古至今,滴水之恩以涌泉相报。我忠心地感谢贵公司给我这份荣耀,我会努力让自己做得更好,成为为国家建设和发展的有用人才,为社会做出贡献。

 

学生 许皞

2008年9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