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沈荣娟同学给菲尼克斯的一封信

时间:2008-11-06浏览:210设置

 

尊敬的菲尼克斯各位领导:
你们好!我是东南大学自动化学院06级学生沈荣娟。去年因得到你们的帮助,我生活得很好,学习方面也很顺利,在这里请允许我再次表达我的谢意!真诚地谢谢您们!
 
这学期的学习感觉比上学期更紧了,课程虽然没上一学年多了,但都是一些很重要,很难的课程,所以得更加努力才行。不过我有信心可以克服一切困难,只要坚持自己的信念,坚持自己最初的梦想,勇往直前,胜利就一定属于我。
 
一直以来,支持自己走下去的是那许多支持我,给予我帮助的人们,我的父母,老师,同学,朋友,还有就是社会上一些好心的叔叔阿姨们的帮助……我真诚地感谢他们,感谢他们给予我的物质上和精神上的帮助和支持,我永远也不会忘记的。今后,我一定会通过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的命运,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尽自己最大的能力去帮助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人们,让他们成为和我一样幸运的人,能够为自己的梦想去拼搏,去奋斗,创造属于自己的人生,创造美好的未来。
 
大三了,眼前的事情很多,很烦,还面临着考研和找工作的重大选择,一直困扰着我,不过我不怕,只要努力,只要付出,只要坚持不懈,我一定可以把握住自己的命运,一定可以活得依旧精彩,依旧洒脱……
 

我知道以后的路可能会更加辛苦,更加坎坷,会需要更多的勇气和汗水,我也知道外面的世界竞争力很大,很残酷,没有实力是没办法在这个社会上立足的,所以,我得更加努力,不仅是为了我自己,更为了那些一直以来支持我的人们。我会成功的,一定,一定。

        此致

敬礼!

   
 
 
08006204
沈荣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