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夏普颁奖仪式发言稿

时间:2008-11-06浏览:622设置

 

        非常荣幸今天有这个机会能够代表本年度获得夏普奖学金的各位同学在这里发言。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各位获奖同学向夏普公司致以最真诚的谢意!当得知自己获得本年度夏普奖学金的时候,我感到非常高兴,也非常光荣,一是因为自己一年的刻苦学习和努力工作得到了认可,而更重要的是像夏普这样的知名企业一直被社会所尊敬。企业设立奖学金是他们对国家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是为社会为培养更多优秀的高层次人才做出的贡献,这充分体现了
他们对国家和社会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这样的公司我想是在座各位同学心目中非常向往的地方。这些奖学金、助学金激励了一批批优秀的同学,帮助了一位位贫困的同学,促进了我们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也增强了我们的社会责任感,让我们更加懂得回报社会。
        可以说,我们每一个人的成长都离不开学校为我们提供的良好学术文化氛围,离不开老师们的谆谆教导,同时也离不开整个社会的关心和支持。而企业正是支持教育事业,推进社会发展的先行者。
        夏普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教育事业的发展。汶川大地震时夏普公司就曾向中国红十字会捐助200万人民币。作为一家世界性的大公司,夏普为整个社会树立了很好的榜样。
        能够获得夏普颁发的奖学金,我们是幸运的。同时肩上的担子也更重了,因为有了更多人的期待和希望,我们不应该因为一时取得的成绩而自满,更不应该因为拿到了奖学金而沾沾自喜。真正的成功属于那些不断进取、不断向新的高峰挑战的人。我们应该戒骄戒躁,用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科研中,在原有的基础上,百尺竿头更进一步,这样才不会辜负老师、同学们以及企业对我们的鼓励和期待。我们将用自己的青春与智慧回报企业,回报社会,回报祖国!
        最后,再次感谢夏普公司对我们的大力支持。
谢谢大家。                                          (项在华东南大学)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