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在建校108周年庆典上举行奖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

时间:2010-06-09浏览:368设置

  

        6月6日,我校建校108周年庆典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举行,庆典上还举行了奖学金、奖教金颁奖仪式。包括捐赠单位代表,杰出校友、金蝶国际软件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徐少春,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建初,罗德与施瓦茨中国有限公司首席代表兼总经理吴克在内的14位校领导及嘉宾为56名获奖教师、学生代表颁奖。徐少春先生还作为校友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2009-2010学年度我校教育基金会共评审奖教金、奖学金99项,获奖人数2089人,总金额481万元。助学金:16项,受助人数462人,总金额116万元。今年截至目前,新签协议18份,涉及金额超过400万元。
        其中最为显眼的是一批新生代校友加入了捐赠的行列,例如:“和谐科技奖学金、奖教金”设立单位江苏和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创立人薛军先生是我校化学化工学院86级校友。“锦华装饰奖学(教)金”的捐赠单位江苏锦华建筑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包括董事长宋立宏、总经理唐杰晖在内的一批高管是我校土木学院89级校友。医学院 85级校友辽宁博康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东岗一次性捐款100万元,用于奖励优秀的教师和学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