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陈江和育鹰奖学金/无息助学贷款捐赠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0-06-10浏览:125设置

 

 
 
        6月8日上午,“陈江和育鹰奖学金/无息助学贷款项目”签约仪式在四牌楼校区举行,参加捐赠仪式的嘉宾有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东女士和人力资源部招聘副经理高丽娟女士;我校校长助理朱建设、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和发展委员会等领导出席。
         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中国区人力资源部总经理刘东女士表示:支持教育事业,鼓励优秀学生及帮助贫困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是陈江和育鹰奖学金的宗旨。同时公司也为我校学生提供了社会实践机会,通过企业的实习锻炼,为今后走上社会储备动力和能量。对于获得资助的学子可以优先考虑实习和就业,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合作,实现双赢。
         新加坡金鹰国际集团(RGE PTE. LTD.),创立于1967 年,是一家以资源为基础的多元化跨国工业集团,总资产达100亿美元,员工5万多人。集团主要业务涵盖四大领域:

         林浆纸工业(亚太资源集团 APRIL)

         农产品加工(亚洲种植集团 ASIANØ AGRI)

         特种纤维素与纤维素纤维(赛得利国际集团Ø SATERI INTERNATIONAL)

         能源开发(太平洋油气有限公司Ø PACIFIC OIL & GAS)

        集团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2006年在南京成立金鹰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十多年来,伴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集团的业务实现了快速扩张。
        在“利民、利国、利业”这一理念的指导下,金鹰集团在华各个成员企业把“企业社会责任”融入自身的经营与管理当中,采取负责任的环境和社会管理措施,切实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公益慈善事业,得到了各级政府及社会各界的好评。集团先后荣获“中国最具责任感企业”、“中国慈善排行榜-跨国公司排行榜”前十强、“中国十大慈善企业”等一系列称号。

         陈江和先生及其家族成立陈江和基金会,以帮助减少贫困,为人类发展做出贡献。在中国,陈江和先生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截至目前,在中国教育、扶贫、减灾等领域的各项捐资累计超过2亿元人民币。2008年12月,陈江和先生被授予中国慈善领域最高政府奖“中华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个人”荣誉称号。


捐赠仪式与会人员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