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向我校捐款百万元

时间:2010-07-07浏览:1199设置

   
        7月6日下午, 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汪杰董事长等一行6人来到我校参加“南京长江都市基金”捐赠签约仪式。
        胡敏强副校长在签约仪式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土木工程学院、发展委员会有关领导,部分教授、学生代表出席了签约仪式。
        南京长江都市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1976年,经过三十多年的健康发展,公司已成为了一家富有特色的现代建筑设计企业,在省内及华东地区享有较高的美誉度及竞争力。公司和我校土木工程学院在项目合作、大学生就业等方面保持着长期、密切的联系。以汪杰董事长为代表的一大批优秀毕业生活跃在公司的管理、设计等各个岗位,成为了公司的中坚力量。据汪杰董事长介绍东南大学校友已占了公司员工的半数以上。
        为回报母校、支持教育事业,公司此次捐赠人民币100万元,用于奖励土木工程学院的教师、学生。

  
                                                           胡敏强副校长和汪杰董事长签署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