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展示

中国路桥向巴捐赠救灾款

时间:2010-10-18浏览:146设置

         巴基斯坦多家媒体10月12日报道,中国路桥建设公司周一向巴基斯坦“总理救灾基金”捐赠了1,002,450元人民币,约合148,500美元。报道称,中国路桥建设总公司是一家具备相当实力和社会责任心的企业,曾经负责修建了从中国新疆通往巴基斯坦境内的喀喇昆仑公路,目前正在维修重建受阿塔巴德湖冲毁的部分路段。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马苏德?汗对中国路桥的友好表示深表感谢,并称该企业自七十年代以来,为巴基斯坦的经济建设和人民福祉做出了巨大贡献。巴基斯坦社会各界高度评价中国企业在巴基斯坦救灾工作中给予的无私援助,称中巴两国的关系是世代相传的、经得住时间考验的、全天候的朋友关系。

                                                                                                                             【来源:驻卡拉奇经商室  2010-10-12 17:24:0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