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展示

印尼华商李文正荣获“2009亚太终身企业成就奖”

时间:2010-10-21浏览:184设置

 

 
        中新网11月25日电据印度尼西亚《商报》报道,亚洲企业协会(Enterprise Asia)于11月23日晚上8时,在印尼椰城香格里拉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2009年亚太企业成就奖(APEA)”暨“2009年亚太企业社会责任奖(AREA)”颁奖典礼。印尼力宝集团主席李文正荣获“2009亚太终身企业成就奖”。
  本次颁奖仪式由亚洲企业协会主席冯镇安博士,以及印尼工业部总监长Sakri Widhianto主持。印尼共有24位杰出企业家获奖。
  亚洲企业协会主席冯镇安表示,本会自2007年开始,每年都会在亚洲各地举办一次“亚太企业成就奖”暨“亚太企业社会责任奖”颁奖典礼。目的是为了鼓励和表扬对企业方面有成就和作出贡献的亚洲国家的企业家,特别是那些年轻企业家,让他们为国家建设、社会繁荣作出更大的努力。
  另一方面是为了赞扬亚洲各国成功企业家在企业各领域中所作出的贡献,进而能再创造更多卓越成绩的企业家,为广大社会作出积极贡献。
  李文正表示,这次的“2009年亚太企业成就奖”之荣誉并不属于他个人所享有的,而是应归于印尼政府所具备的良好投资经营环境和有利条件,加上我们全体职工的努力所致才能得到这个成就奖。

  其次,他也希望通过亚洲企业协会的奖励,更能进一步推动企业家对经营业务操作上的关注并如何能成为一个成功企业家。

                                                                                                                                        【来源:中新网】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