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展示

深圳市中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启动

时间:2010-11-02浏览:260设置

  

 
一.     公司资质
深圳市中天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9月28日,现具备乙级装饰设计资质及建筑装饰专业承包一级资质,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人民币。下属子公司深圳市中天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00万人民币。公司性质为民营企业。
 
二.     员工队伍
公司拥有一支优秀的项目经理队伍,公司管理人员员工总数为105人,现场施工工人约计2000人左右。拥有一批优秀的设计及施工管理人员,主要领导毕业于知名院校,曾长期供职于大型公司,具有丰富的管理经验,是一家富有朝气、极具上进心的新型装饰企业。
 
三.     组织架构
公司采取较为特殊的组织架构,具有较高的工作效率,对促进员工成长起到了重要作用。公司级的管理机构如下图所示:
 
部门内员工采取无边界管理模式,运用多种手段为每位员工提供包括成本、采购、现场管理等多方面的培训。
 
四.     成长空间
 
五.     业务范围
核心业务:住宅 批量精装修业务
企业坚守着“简单、透明、规范、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从不挂靠、从无转包、从未拖欠,不断吸纳优秀客户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自主创新,诚信管理,打造了一个特色鲜明的新锐企业。
作为行业内较早掌握批量精装修管理方法与核心技术的专业施工企业,公司凝聚大批优秀的设计与施工管理人员,通过大量多元化的内部培训,有效增强员工的综合能力,扁平化高效管理,在提升企业整体工作效率的同时,更为员工提供了高速成长、充分实现自我价值的广阔空间。
以团队合作之精神与专业服务,筑就众多精品。依托雄厚的实力与丰富的经验,公司目前已具备年交付10000套以上装修房的能力,同时施工套数不低于6000套,同时管理工程可达15个以上。到2010年,公司业务拓展至深圳、广州、长沙、成都、重庆、西安、南京、青岛等全国15个主流城市,并成功为万科、中海、金地、龙湖、招商、佳兆业等知名地产公司长期提供大规模的批量精装房设计施工服务。以一种精细成就精品的专业精神,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批量精装修产品提供商,获得了合作伙伴的广泛认可,更成就了值得仰望的中天装饰品牌。
           2005年度广州万科最佳合作伙伴奖
           2006年度广州万科最佳保修单位奖
           2007年度广州万科年度供方评估大奖
           2007年度万科战略合作伙伴
           2008年度深圳万科优秀合作伙伴奖
           2009年度万科深圳区域项目质量评估“优秀质量”奖
           2010年度长沙万科优秀合作伙伴奖
           2010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住宅小区优秀环境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