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德州仪器多核处理器联合实验室揭牌暨张家军博士受聘东南大学客座研究员仪式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0-11-29浏览:303设置

 

 
        11月29日下午,在四牌楼校区举行了“东南大学-德州仪器多核处理器联合实验室”揭牌暨张家军博士受聘东南大学客座研究员仪式。TI亚洲区大学计划部总监沈洁女士、TI中国软件研发部经理张家军博士、东南大学校长助理朱建设教授、发展委员会及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
        朱建设校长助理在致辞中表示,感谢德州仪器近二十年来,对东大的长期的合作和支持!“东南大学-德州仪器多核处理器联合实验室”的建立,是双方合作的新起点。同时对具有深厚的科研能力和高深的学术造诣的张家军博士能受聘我校客座研究员表示祝贺,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供更深厚的基础。

        1997年,德州仪器和东南大学吴镇扬教授所在的信息与通信工程领域进行密切的合作。2007年,德州仪器提供的全面的芯片赞助和技术支持,成立了“东南大学-德州仪器学生创新联合实验室”。2008年,德州仪器设立“东大电子——德州仪器入学助学金”,2010年,助学金签订第二期协议,并提高了额度至每年15万元,已有70名东大学子获得资助。

东南大学校长助理朱建设教授和亚洲区大学计划部总监沈洁女士为“东南大学-德州仪器多核处理器联合实验室”揭牌

 东南大学校长助理朱建设教授为张家军博士颁发聘书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