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10年度光华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九龙湖校区举行

时间:2010-12-03浏览:175设置

 

 
        123,光华奖学金颁奖仪式在我校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举行。颁奖仪式由校长助理朱建设主持,光华教育基金会代表、润泰集团总裁特别助理贾宁、中国工程院院士孙伟、副校长浦跃朴及相关部门领导同志出席了颁奖仪式。浦跃朴副校长在颁奖仪式上致辞,对光华基金会心系教育事业,在我校设立奖学金表示敬意和感谢。光华教育基金会代表、润泰集团总裁特别助理贾宁先生发表了精彩讲话,简单介绍了光华教育基金会的成立及宗旨,并对本年度第二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同时也提出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颁奖仪式上,与会嘉宾为一百六十位获奖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光华奖学金是光华教育基金会2009年在我校设立的总额200万元的奖学金,本年度获奖同学是我校第二批获此奖项的学生,目前我校已有320名学生获此奖项。

光华教育基金会代表、润泰集团总裁特别助理贾宁先生精彩讲话

部分获奖学生照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