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2010年“阿尔斯通奖学金”颁奖仪式暨风能入网技术讲座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0-12-29浏览:85设置

 

        1229下午,2010年“阿尔斯通奖学金”颁奖仪式暨风能入网技术讲座在我校四牌楼校区春晖堂举行。
        我校校友、阿尔斯通电网业务中国技术中心总经理李乃湖博士等嘉宾,我校朱建设校长助理以及机械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有关领导出席了颁奖仪式。
        朱建设校长助理在致辞中向阿尔斯通对东南大学教育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对东南大学学子的深情关爱表示感谢,祝愿校企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加深,并希望同学们以优秀学长为楷模,勤奋学习,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将自己培养成为全方面的人才,为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颁奖仪式结束后,李乃湖博士为同学们作了“风能入网技术”讲座。
        李乃湖博士1982年、1985年分获东南大学学士和硕士学位,1992年-1999年任东南大学电气工程系教授、系主任,1996年被聘为博士生导师,1999年起分别担任罗克韦尔自动化上海研究中心主任、阿海珐输配电中国技术中心总经理,现任阿尔斯通电网业务中国技术中心总经理。2009年6月10日受聘担任我校兼职教授。
   

获奖同学合影(1)

获奖同学合影(2)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