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胡敏强带队拜访太仓市领导及太仓著名民营企业

时间:2011-03-29浏览:315设置

 

 
       32425日,东南大学常务副校长胡敏强一行在太仓考察,与太仓市领导及著名民营企业家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为我校和太仓市全面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胡敏强常务副校长与太仓市委书记、人大主任陆留生亲切交谈
 
  
         太仓市委书记陆留生校友、市政府有关部门领导及东南大学苏州研究院党委书记谭东伟、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胡焱、李爽及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周钰明、当地著名民营企业家出席了见面会。胡敏强常务副校长介绍了东南大学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太仓市委陆留生书记对胡敏强常务副校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太仓的地理优势,发展情况,并对与东南大学的全面合作表示了迫切的愿望,希望能够尽快的全面启动与东南大学的合作。
        325胡敏强常务副校长一行,参观了太仓的著名民营企业:太仓香塘集团和太仓斯迪克电子胶粘材料有限公司,针对企业技术的难点与企业负责人及相关技术负责人结合我校相关专业的科研成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双方都认识到,合作空间很大,学校的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是企业的发展巨大动力。
 
 

                                                                胡敏强常务副校长在斯迪克电子胶粘材料有限公司参观
                                        (右一为太仓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彪,左一为斯迪克电子胶粘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金闯)   
          
 
 

                                                                   胡敏强常务副校长(右一)与香塘集团董事长顾建平(左一)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