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我校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

时间:2011-04-14浏览:308设置

         2011年4月12日,我校教育基金会召开换届大会,顺利完成了换届工作。

        会议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朱建设秘书长所作的《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工作报告(2005年10月至2010年12月)》。按照基金会章程规定,选举并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21人,监事会监事2人。
        新一届理事会选举胡敏强常务副校长任理事长,浦跃朴副校长,党委刘京南副书记、刘波副书记任副理事长,谢建明校长助理任秘书长,发展委员会副主任李爽、胡焱任副秘书长。
        会上胡敏强理事长对教育基金会5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学校相关部门通力合作,共同促进教育基金会的发展表示感谢;向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的理事和监事卓有成效的工作致以谢意。
        五年来,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积极争取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给予东南大学在财力、物力等方面更大的支持,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为学校的校园建设、教学科研管理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了支持。据统计:教育基金会累计接受捐赠总额3.74亿元人民币,公益性支出1.3亿元人民币。获奖、受助人数10388人,奖助金额2238.4万元。
        为争取更多的社会支持,教育基金会不断完善自身组织结构,提高工作效率。为规范内部管理,出台了相关管理制度和规范。为使更多的人了解公益事业,共同促进东南大学的发展,教育基金会通过多种途径不断强化对内、对外宣传工作。为争取更多校友的支持,教育基金会和校友总会在发展委员会这个机构下形成了上下游之间的无缝衔接。为切实回报捐赠人,促进对学校的持续支持,教育基金会每年举办数十场颁奖活动、签约仪式、获奖学生座谈会、校企对接等活动,加强校企联系,促进产学研合作。

        在新一届理事会的领导下,教育基金会将继往开来,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争取再上一个台阶,为东南大学实现快速发展、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和谐发展,早日建成国际知名高水平大学贡献更大的力量。


 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第二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参会理事、监事合影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