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16287班级校友和我校教育基金会签署设立奖学金协议

时间:2011-04-20浏览:216设置

 

 
        东南大学16287班级是原电气工程系电气技术专业学生,1987年入学,1991年毕业,共37位同学。今年是毕业二十周年,为回馈母校的培养,贡献一份爱心,激励和帮助母校电气工程学院家庭经济暂时困难的同学勤奋学习、刻苦钻研、成为有益于国家和社会的人才。16287班全体校友以班级名义在我校教育基金会设立“16287奖学金”。
        校友对母校有一种天然的认同感,东南大学教育基金会资源有很大一部分来源于校友。捐资助学、回报母校已不是少数富裕校友的专利,而是深入人心,成为了广大东南大学学子的一种传统,每到校友聚会,他们总会慷慨解囊,支持母校的发展、奖掖后学,涓涓细流汇成江河,东南大学一批以班级命名的奖助项目正体现了校友们的拳拳之心。据统计,历年来东南大学校友捐赠项目占项目总数的四成以上,近年更达到了近七成。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