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展示

生医学院“杰出奖学金获得者座谈会”成功举行

时间:2011-12-12浏览:150设置

12月6日,由东南大学发展委员会和生物科学与医学工程学院硕士112党支部主办的“杰出奖学金获得者座谈会”在逸夫科技馆三楼会议室举行。生医学院党委书记何林以及教育基金会有关老师到会参与座谈。作为“长为东大人,天涯若比邻”---- 迎110周年校庆活动的一个环节,会议邀请了过去10年中奖助学金获得者的杰出代表,与大家交流获奖感想和学习工作经验。伍家松曾于2006年和2008年两度获得叶晶奖学金,曾赴法国留学一年,现即将博士毕业,并留校任教。他感言:“叶晶奖学金在我自费读研期间是经济上的雪中送炭,让我度过了那一段生活比较困难的时期,顺利走上了博士学习之路”。获奖代表邢莉娜在发言中说:“对于获得的资助,我们要常怀感恩之心。以后自己有所发展也要不忘母校,让爱心传承下去”。

 

 

              生医学院党委书记何林、教育基金会老师与获奖学生座谈

    座谈会上,教育基金会的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奖学金的设置、管理等工作,并就学生重大疾病救助、奖助学金评比等热点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何书记在座谈会总结中勉励大家,各位同学要向优秀的奖学金获得者学习,不仅在学习工作上要向他们看齐,更要跟他们一样常怀感恩之心,感恩校友的帮助,感恩母校的培养。要提高综合素质,做全方位的人才。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