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展示

飞利浦推出抗磨损镶嵌LED显示屏的地毯

时间:2014-03-27浏览:10设置

        据英国媒体报道称,荷兰德索地毯公司和飞利浦公司合作推出了一种地毯,该地毯最突出的特点就是镶嵌了巨屏LED显示屏,它可以将地毯变成全新的显示处女地。据悉,假如这种地毯获得商用的话,它可以在飞机场或者购物中心通过显示技术让动画人物为乘客或游客指路,比如帮助乘客在飞机场找到登机口箭头等。

        飞利浦公司的埃德·赫伊贝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种地毯显示器可以用来显示商店、电影院或酒店的地面动画图标,而建筑师们也在探索其它有趣的应用,比如将二维码显示在地面上。”

        这种地毯显示器采用的是抗磨损能力非常强的透明塑料背衬,该背衬被安装在装满LED的10mm厚的钢屏上面。这是一种新颖的显示技术,甚至可以用匠心独运来形容。在LED显示技术成熟多年后,对它在更多领域更好的应用的探索已经开始。

来源:高工LED综合报道        http://www.gg-led.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