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展示

拉国内厂商“入伙”LG今年大举推广OLED电视

时间:2014-04-09浏览:10设置

        看来,LG公司在OLED电视上是铁了心要加速普及。
  4月2日,LG公司在北京公布了今年OLED电视在中国的上市策略,将对OLED电视进行促销,同时加大广告投放,通过全渠道将产品推广到三、四线市场。
  与此同时,LG公司还拉来了长虹、创维和康佳等国内厂商“入伙”,将共同合作加速OLED在中国市场的普及程度。
  家电产业专家刘步尘对 《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表示,从LG的动作来看,可以看出其在OLED领域确实处于全球领先地位,从之前的抢先发布,到现在的降价促销,LG有意一直压着三星公司,在下一代显示技术上对三星进行弯道超车。
  刘步尘表示,LG在中国降价促销说明中国市场对其的重要程度,这也是因为LG需要中国的电视厂商为其“抬轿子”,共同推动OLED电视的普及,而且LG同时也需为自己的OLED面板找到销路。

来源:新浪科技 http://tech.sina.com.cn/e/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