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展示

亚东建发联手汇金控股打造江苏茅山半岛项目 涵田茅山酒店开工

时间:2014-04-09浏览:60设置

        由亚东赢商网建发集团和江苏汇金控股集团联手开发的茅山半岛项目,地处南京和常州的中间位置,距离南京仅60公里路程。该项目位于茅山风景区内,占地1800亩,临近4000亩的茅山湖,依山傍水,风景优美。
  上周六,涵田茅山酒店开工奠基典礼在茅山风景区举行。项目规划建设3.1万平方米的涵田茅山酒店和低密度的精装修度假别墅,目前开工建设的涵田茅山酒店,配备中西餐厅、宴会厅、会议室、室内恒温泳池、酒吧、SPA等多种功能,其中的别墅式酒店建筑面积约5000㎡,涵盖双卧、三卧别墅及总统别墅,酒店预计2015年交付营业。
  汇金控股集团董事长朱明亮表示,茅山半岛项目将整合汇金控股和亚东建发两家企业的综合优势,秉承“造好房、筑精品、创品牌”的开发理念,以最优质的产品、最科学的速度、最满意的服务,打造长三角首席度假养生胜地。亚东建发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成刚表示,茅山半岛项目将整合运动休闲、中医养生、国学清修、生态农庄、滨水商业等功能为一体,亚东、汇金联手,将把茅山半岛、涵田茅山酒店打造成为句容茅山的精品工程、样板项目。
来源:赢商网
http://news.winshang.com/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