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方展示

BSH中国 利用Office 365打造全球统一化服务

时间:2014-04-23浏览:20设置

    在云计算与移动互联网的时代,企业需要一个强悍的IT系统作为支撑。2014年4月15日上海,微软宣布由世纪互联运营的Office 365云服务正式落地中国,用户所熟悉的Office 套件、即时通讯、协作组件将首次作为云服务,提供给中国企业用户及政府机构。会上微软与众多的合作伙伴一起为大家展现Office 365的强大服务。
  在会议结束的时候,中关村在线记者有幸采访到了微软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市场战略部总经理,微软大中华区首席云计算战略官谢恩伟先生与博西家用电器IT部平台基础设施总监Stefan Klie。Stefan Klie与谢恩伟一起为大家解读了传统企业将业务过渡到云中的经验心得。
        BSH希望通过Office 365来实现全国销售团队的完整覆盖。如果只是通过我们现有的基础设施和体系是很难为我们的移动工作者,即在外的销售人员,提供标准化的软件和终端设备实现移动办公;然而,通过Office 365云服务,我们可以通过自带设备(BYOD)接入,保证总部信息与移动工作者及销售员工之间的信息畅通。
  Stefan Klie介绍到在全面使用Office 365之前,我们现在销售团队中做了小范围的试用,结果销售员工对Office 365服务都有很好的反馈。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Office 365在小型设备上的使用非常便利;二是Office 365在信息的可见性方面表现突出。
来源:中关村在线 http://cloud.zol.com.cn/
返回原图
/